子卿

认真生活

403观后感

没什么实质内容,就是我太喜欢瞎讲话了


403观后感(没啥时间顺序,想啥写啥)


艹,这两个人怎么这么甜

李四宅总在地铁站里简直经典,超可爱,Reese先生委委屈屈的说是天气太热了啊,然后宅宅假装生气的等着他,然后Reese就说但我没说(Never mind),肖也笑得超好看!

然后宅总提醒Reese不要认为身份的掩护不重要,然后后来Shaw找Reese时,他就说不行,现在的警长盯我盯得很紧!(乖乖听宅的话!)

终于发现随缘居里的宅总黑化的出处在哪里了,但是感觉前半段(就是宅总不知情的状态下)比较带感,他歪着头,(好像嘴巴也有一点歪哈哈哈)然后对那个小哥说,我很介意,非常介意。后面就没有什么狠气感觉,不过也符合宅总的价值观和人设。

啊啊啊前面A爆了好吗!!

然后后来机器搞了那么多的钱和武器!简直是搬了一个武器库来好吗,觉得Reese知道之后会快乐死,他又可以随便用那些烧钱的武器(特别是那个新买的导弹发射器)

记一句话“用不义之财,行大义之事”

然后开头Fusco和情感专家的对话感觉这次的POI三观挺正的。


讲一点不好的,感觉到了第四季是不是换了一个导演,整个POI建构起来的世界好像在塌掉,前面几集关于宅总居然会放弃拯救号码而保全自身(或者说保全被机器保护着的七个人)我就很震惊了,然后这第三集对于人物的建构以及剧情的丰满度不够,感觉和前面的某几集有相似之处,感觉有点重复性,而且最后的结果也平淡的结束。不痛不痒的。

能够很明显的感到剧的质量好像在有所下降。


哎,还是会往下看吧,毕竟在这部剧上倾注了那么多的感情,等再看几集估计又会出来污染tag了,真是抱歉。
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子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